2017/11/17

【隨食隨記-新莊】飛米子。貴貴的滷肉飯~(有菜單價錢)

到童遊城堡館-新莊館,不小心看到在這個T字路口有一家店生意很好,
但是外觀看不到店名,因此找了一天,來吃午餐。🍴
進去後才知道這家店名是「飛米子」。
飛米子餐點


等餐的同時,馬上google了一下,風評大部份很好,
說是五星級、吃了會流淚的滷肉飯,所以好期待🐷🐽🐷 吃完後覺得口味是不錯,但說五星級,感覺好像也沒這麼厲害!☺️😅 價錢對於像媽媽這樣的省錢煮婦或是一般小資族來說顯得太高囉!💰💰💰

對於外食族來說,飲食還是要均衡 ((媽媽的碎唸🙄🙄)),
點一碗小滷肉飯🍚,一份高麗菜🥗,共75元!!
似乎便當🍱較划算>.<
飛米子菜單價錢(2017/10)

我們點了:正常腿仁飯、燒魚飯、高麗菜、蒜燒豆乾
很期待燒魚飯,結果魚柳小小的沒幾根...有點失望~🙁
整體來說是好吃
但是這樣的份量,大男生吃不飽,如果想要常吃就要好好想想🤔

ㄧ如往常觀看影片▶▶

其他隨食隨記

【隨食隨記-桃園】復興航棧。幸福烘焙屋~買麵包看飛機 不「呆」在家的週末活動



更多沖繩食記,歡迎下載隨身app,輕便帶著走

隨身APP【沖繩隨食隨記】←←手機下載請點我 

 
歡迎下載隨身app喔! 
【好幫手(Costco購物資訊)】有提供原價 ←←手機下載請點我
【好好討論(Costco商品心得分享)】←←手機下載請點我

隨身旅遊app
【日本藥妝經典必買】有參考價錢←←手機下載請點我
【京阪神奈美食筆記】 ←←手機下載請點我
【九州大力玩】←←手機下載請點我  
【大阪京都大力玩】←←手機下載請點我 
【沖繩隨食隨記】←←手機下載請點我
【日本超商必買】(日本超商超市必買附參考價錢!)←←手機下載請點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