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1

【日本超市必買】零失敗-日清乾式炸雞粉-自己做出香噴噴的炸雞?!

日清炸雞粉除了大家超級愛買的最高金賞」系列,超市架上還有「日清から揚げ粉」系列售價比最高金賞系列便宜一些,¥95元一包。

日清から揚げ粉有三種口味:醬油味、野菜



日本超市必買-日清炸雞粉-
每次在外面買炸雞,看到那一鍋炸到已經變成黑色的油,就覺得自己吃就算了,小孩吃就不太好...😔
之前也試過自己用過三關(麵粉、蛋、麵粉)的方式來炸雞塊,但是真的要花好久的時間,😩😩
後來google大神帶著我看到好多人分享"日本媽媽的秘密武器"...登愣~日清最高金賞~炸雞粉,馬上就去city super買回家試(一包NTD 99)。
果然...超級方便,日清最高金賞炸雞粉是濕粉,只要水、蛋+粉+肉,拌一拌,炸起來就是脆皮雞塊,但是好鹹啊!!😝😝
日本人吃鹹果然是從小開始訓練的ㄚ~~😅😅😅
所以我有調整了用量比例-日清最高金賞炸雞粉文章連結點我
雖然裡面有些成分或許不是很單純但是比起已經變黑的油,我想傷害還是有減低一些!🙃🙃🙃🙃🙃
我承認~有時還是會懶惰去外面買現成的😝
後來到日本玩,直接安排每天晚上逛超市,日本超市架上光是日清這牌子就有不同系列的炸雞粉。
媽媽眼睛都亮了😮,當然裡面價錢最高的就是「最高金賞」系列,一包¥99。
另外還有「日清から揚げ粉」系列,一包¥95,這是乾粉,不需要再加任何液體類的輔助,直接跟肉拌勻即可,心中一盤算,這手續不是更簡單嗎☺️!!
馬上也抓了幾包!果真ㄚ~媽媽馬上又更上一層天堂了~😇



第一次炸完是成功的,真的完全不會失敗,但是口味真的很鹹,以上材料是第一次炸過後,調整用量,家裡老小覺得最好的口味。

放製時間,包裝上建議5分鐘,但是我最久放過30分鐘(常溫下),
30分鐘,粉還沒有整個潮濕
以中小火炸約8~10分鐘即可起鍋~

這個炸雞粉目前只炸過雞塊,其他海鮮、地瓜、薯條還沒試過。

我個人比較愛乾粉炸出來的成品。而且炸完的油比較能保持清澈

成品
看看實作影片,趕快動手做~

炸雞粉哪裡買:日本各地超市都可買到。


更多介紹推薦下載app:
有完整的店家資訊,希望能成為大家安排旅遊時的參考。

隨身APP【沖繩隨食隨記】←←下載請點我

隨身APP【日本超商情報】(日本超商超市必買附參考價錢!)←←下載請點我


還有其他隨身app喔! 

【好幫手(Costco購物資訊)】有提供原價 ←←下載請點我 

♦隨身APP【京阪神奈美食筆記】
▶▶ Android 下載處←←下載請點我

▶▶ iOS 下載處←←下載請點我

隨身APP【九州大力玩】←←下載請點我

隨身APP【大阪大力玩←←下載請點我

【隨食隨記】粉絲專頁◁◁按讚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