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4/10

【親子玩具】德國《baby FEHN 芬恩》嬰幼兒玩具-布偶小球

德國《baby FEHN 芬恩
在大阪的本町阿卡將買回來的,價錢是¥1680,這顆球還滿佔行李箱空間的。




FEHN自創立以來致力於為寶寶準備創新好玩的玩具,並追求品質和安全。 

芬恩玩具有以下特色:
(1)柔軟舒服、適合送給小寶寶當作禮物。
(2)可以訓練寶寶的肌肉運動。
(3)可以刺激寶寶的視覺、聽覺和觸覺和激發想像力。
(4)使用高品質的原料、品質嚴格管控,所有的玩具都通過德國LGA QualiTest檢測。

FEHN布偶小球和拉梅茲大部分的玩具一樣,是可以訓練寶寶感覺統合的玩具,而且寶寶對於滾來滾去的球都特別感興趣。
一起看看影片怎麼玩▶▶



 
歡迎下載隨身app喔! 
【好幫手(Costco購物資訊)】有提供原價 ←←手機下載請點我
【好好討論(Costco商品心得分享)】←←手機下載請點我

隨身旅遊app
【日本藥妝經典必買】有參考價錢←←手機下載請點我
【京阪神奈美食筆記】 ←←手機下載請點我
【九州大力玩】←←手機下載請點我  
【大阪京都大力玩】←←手機下載請點我 
【沖繩隨食隨記】←←手機下載請點我
【日本超商必買】(日本超商超市必買附參考價錢!)←←手機下載請點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