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0/2

【日本藥妝必買】SANAなめらか本舗|6合1豆乳凝膠(とろんと濃ジェル)-惱人兒的媽必備

艾莉用なめらか本舗豆乳系列的產品已經3年🙂,沒有什麼特別好,就是用的順!❣️
從洗面乳、化妝水、乳液、晚乳霜、眼霜艾莉都愛用!❤️

SANA豆乳系列


這次到沖繩,買了6合1豆乳凝膠,感覺好像很厲害😎
1個打6個!!(輸葉問4個)🤣🤣🤣←←不好笑
6合1:化妝水、美容液、乳液、霜、美容技術、妝前乳
當爆走兄弟惱人時,1瓶就可以搞定,很好吸收,與同系列商品一樣,不黏膩!
艾莉目前使用了1個月,真心覺得好用,有補充包喔!還好我有順手抓了兩包😜😝

另一個日本知名品牌SAxxxY也有一瓶搞定的商品,艾莉也有買來用,
真的也滿好用的,

但是對於不惑之年的艾莉來說,不夠保濕~

這是艾莉的心得分享~


看看其他經典必買【日本藥妝必買】經典藥妝必買清單<精選21種必買商品>

想去京阪神奈、九州、沖繩嗎?不要再帶笨重的旅遊書啦!
趕快下載隨身app,不佔行李空間、不用加買行李重量!

♦隨身APP【京阪神奈美食筆記】
※ Android 下載處←←下載請點我


更多沖繩食記,歡迎下載隨身app,輕便帶著走隨身APP【沖繩隨食隨記】←←手機下載請點我 
 
歡迎下載隨身app喔! 
【好幫手(Costco購物資訊)】有提供原價 ←←手機下載請點我
【好好討論(Costco商品心得分享)】←←手機下載請點我

隨身旅遊app
【日本藥妝經典必買】有參考價錢←←手機下載請點我
【京阪神奈美食筆記】 ←←手機下載請點我
【九州大力玩】←←手機下載請點我  
【大阪京都大力玩】←←手機下載請點我 
【沖繩隨食隨記】←←手機下載請點我
【日本超商情報】(日本超商超市必買附參考價錢!)←←手機下載請點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