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9/5

【沖繩住宿】沖繩南海灘度假飯店-2大2小一晚¥19000(含早餐) 親子渡假飯店首選~飛機看到飽~

沖繩南部的南海灘度假飯店(Southern Beach Hotel & Resort)

美々ビーチ(美美海灘)就在飯店前面,離那霸機場✈️15~20分鐘的車距 🚗
到糸滿休息站遊食來,開車不到5分鐘 🚗 🚗。
南海灘度假飯店
艾莉是在日本樂天訂房網訂的海景房2大2小一晚¥19000(含早餐) 🍽2017/09價錢)
兩咖大行李箱在房間玄關大開絕對沒問題!
從飯店泳池旁邊的門走約5分鐘就是美々ビーチ(美美海灘)🤽‍♂️⛱🏖🏊‍♀️🏊🏻

美々ビーチ(美美海灘)有救生員看守
 看看實景影片 ▶▶


從早到晚都有飛機經過,不用擔心會吵,機場也是有休息時間的!惱人小孩看得很開心~
飛機耶~飛機耶~飛機耶~
從早到晚飛機看到飽🤣🤣🤣
早餐是自助式的,和琉式+西式,選擇滿多的,每天用餐的人都很多(可見住房率很高),艾莉不好意思拿著手機到處拍,看看我們拿的部分照片,可以知道,自助式早餐都一樣😆...意思就是都不差,一樣都好😇😉。
飯店早餐
 在陽台看夕陽,美美的🌞🌝⭐️
夕陽

飯店是在海邊,走出去要15分鐘才會有便利商店,但是周邊不繁華建議不要用走的,開車5分鐘就可以到糸滿休息站(遊食來),裡面有魚市場價錢便宜又好吃,或是到休息站對面的糸滿漁民食堂,價格中偏高,但是值得一吃。
看看食記▶▶ 【沖繩美食】糸滿漁民食堂-鮮魚奶油燒定食

如果不想出去,飯店內就有一間商店,裡面的售價其實不會比外面高,有紀念品、名產,也有飲料、泡麵。
shop
飯店房間的電視機前都會放一張當月體驗課程的節目表,可以到客服櫃台報名。
 萬花筒DIY文章▶▶
【沖繩住宿】沖繩南海灘度假飯店-自己動手製作沖繩紀念品~萬花筒~親子渡假飯店首選 

我們在這邊住了兩晚,完全走度假風,本來有安排南部的行程,但是小孩們只想泡在游泳池&美美沙灘,於是完全沒有走行程,只有用餐時間出去覓食。
附近的San-A是我們最喜歡的超市,沖繩有很多分店。

飯店週邊




艾莉覺得這邊唯一的缺點就是,停車場進場都要抽卡(因為是times的停車場),然後都要去櫃檯消磁才能免費出場,應該算是飯店跟times的合約!
國際通停車的煩惱▶▶文章連結 ←點我  
國際通多處Times停車場▶▶影音連結 ←點我

看看實景影片 ▶▶


飯店地址:日本〒901-0306 Okinawa Prefecture, Itoman, 西崎町1−6−1
電話:

更多介紹推薦下載app: 有完整的店家資訊,希望能成為大家安排旅遊時的參考。
隨身APP【沖繩隨食隨記】←←下載請點我
隨身APP【日本超商情報】(日本超商超市必買附參考價錢!)←←下載請點我
國際通停車的煩惱▶▶文章連結 ←點我 國際通多處Times停車場▶▶影音連結 ←點我
還有其他隨身app喔!
【好幫手(Costco購物資訊)】有提供原價 ←←下載請點我
♦隨身APP【京阪神奈美食筆記】 Android 下載處←←下載請點我 ※  iOS 下載處←←下載請點我
隨身APP【九州大力玩】←←下載請點我
Android 下載處←←下載請點我  ios 下載處 ←←下載請點我
隨身APP【大阪大力玩】←←下載請點我


隨食隨記粉絲專頁◁◁按讚👍